龙虎国际娱乐客户端

枞阳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34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重磅推出】你想去参观铜陵舰吗

[复制链接]
classn_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7-27 07:04: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汤文 于 2017-7-27 07:05 编辑 3 [2 C5 }% @# ~
% C2 j5 i9 M/ i  O7 l

& m! R/ a  U1 ^% u1 e9 o2 Q) b
, w3 X! u/ w! H1 m* ]6 Z
威武的战舰、飒爽的军姿……仅是美美地幻想一下,就快让人窒息了。有没有一种冲动想要参观一下军舰呢?
[url=][/url]
本月28,29,30三天,在铜陵将会有次特别活动!) H% f3 t) [( l- A
庆祝建军90周年,90名铜都优秀青少年将赴沪参观铜陵舰,体验复旦大学生活,游玩苏州水上乐园
本次特别活动由铜陵市广播电视台,铜陵网络台、铜陵乐途教育专业策划组织并全程跟,铜陵乐途专业执行,铜陵市市委政府、铜陵市双拥办大力支持,在铜陵市首次组织90名优秀少年赴上海参观“铜陵舰”。
下载“铜陵手机台”手机app,随时观看活动直播报道。
1 L* ]0 X1 O  t
* |6 Y, S. ~3 c: ~) g: j
▲作为一个铜陵人,感觉非常骄傲

( e, {4 Y$ w6 i' A  K: @! S
( S) @5 U5 p9 G8 O
历任舰长简介
6 U" i, z4 L  [% r# m* g" v* t" q
柏耀平  1996年  担任铜陵舰舰长
男, 1962年11月出生于安徽淮南,中共党员,空军第八飞行学院毕业。海军少将军衔。
他是中国海军第一代"上天能驾机,下海能操舰"的优秀飞行员舰长!
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副参谋长。

" Q2 V! V) i5 p* H

; N: _# d0 f- m4 s1 c2 R/ C
张峥  
男,1969年9月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,海军大校军衔,研究生学历,中国共产党党员。2012年9月始,出任辽宁号航空母舰舰长。2016年5月出任海军参谋长助理。2017年4月晋升为副军级。
: n1 p6 A; X( a

# \# B" L( a  j- v6 n: S1 L; B
刘志刚  2002年  担任铜陵舰第四任舰长
男,汉族,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人,1969年8月出生,先后毕业于浙江大学、海军兵种指挥学院,工学学士、军事学硕士,海军大校军衔。曾在海军部队多个岗位工作学习,历任助理工程师、干事、机电长、副舰长、舰长、副参谋长等职,曾在军内外报刊杂志发表学术文章数十篇。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一艘“辽宁”号航空母舰副舰长。
3 [7 L4 J  I. N/ ^* x
8 D% c$ u; Z- |# i

/ W5 l# p0 r" ]# m9 l! y: }3 i/ i5 N3 ~
参观舰艇注意事项
问题1:  是不是到了码头,就能立刻上船参观了?
NO!  水兵们在登上舰艇舷梯前,必须面向军旗立正、敬礼。
没穿军装的你,总也不能不向军旗打个招呼就上舰吧?小编建议你,行个注目礼!
当然喽,等你走下军舰后,也别忘了跟军旗告个别~~
问题2:  是不是可以在四通八达的通道里走迷宫玩?
NO! 在通道上行走,你也不能违反“交通规则”!
往舰艏方向请走右舷,往舰艉方向要走左舷,是不是很难理解?其实也不难,只要时刻记着往你右边的通道走就行啦!
问题3:  上下梯口,应该没这么多讲究吧?
NO! 舰艇的舷梯很窄,如果两人一起走,不被舷梯夹住才怪!
所以,朋友们注意了,走舷梯的时候,只能一个个依次通过。如果同时有人要上下舷梯,就要遵循“先上后下”的原则。

, l$ @3 y- ~+ x
问题4: 拿个鱼竿去驾驶室钓鱼,是不是很爽?
NO!不得不提醒你,这种事情千万做不得!
看看图中的驾驶室,你拿个鱼竿上去,全身不发抖吗?
舰艇上不仅不能钓鱼,养宠物、种植植物也都是不被允许的哦。
/ O5 S4 m  c0 o4 X5 k9 l6 F
问题5:参观舰艇啦,要打扮得靓一点,穿高跟鞋?
NO!当你看了下面这张图,你就知道该不该穿高跟鞋了:舰艇上规定,不得损坏漆膜和弄脏甲板、舰舷或者穿钉子的鞋上舰。能够当镜子照的通道,你忍心穿着高跟鞋踩上去吗? 
问题6: 可以乘个快艇兜兜风吧?
NO!快艇、舢板和救生筏都是不能擅自乘坐的,除非…除非你是参加护航的特战队员或者是小艇驾驶员。
问题7:  要好好跟海军帅哥们交流交流!
NO!如果舰员在执勤或者操作设备,旁人不许打扰他们。
当然了,他们工作的时候是很专注的,即使你执意去跟他们交流,他们也不会跟你闲聊的。 
问题8:  难得一见军舰,能大声表达内心感受吧?
NO!舰艇上不允许追逐打闹,也不允许大声喧哗哦。
即使内心激动不已,也一定要抑制住!不然舰员们怎么静下心来工作?

: C. z' {: P1 e6 |: m4 v: B' G7 U, n  {: U

9 X! i5 q, `0 G8 Z朋友们,这回你该了解舰艇上的注意事项了吧?
那么就请静静等待,29日一起登上铜陵舰参观吧!

8 R8 j/ q9 P+ K! Q& N8 L/ p" b
活动报名
8 i) Y* ^$ f; z, z9 e2 f
▷活动时间
2017年7月28日-7月30日

2 M# H: P; c# A0 m
▷活动地点
上海、苏州( P$ @& N# a! N  a3 Y
▷活动细则
参与人员:6岁以上,具有强烈爱国意识,喜欢军事,想了解海军生活的小伙伴均可参与报名。

6 P( E; ]7 u# @
▷活动准备
& R4 ?8 N" R5 `3 M1 u, A3 O1、三天两夜换洗衣物(多以运动装为主、备一双运动鞋、一双凉鞋)
2、防晒衣、遮阳帽、防晒霜,泳衣。泳帽。泳镜等物品
3、 便携背包,水杯、餐巾纸、雨伞、防蚊液4、 个人洗漱用品(牙膏、牙刷、毛巾),个人护肤用品5、不建议携带手机、电话手表等贵重物品。) B1 V! z0 u6 K
▷活动报名
【报名费用】
价格:2580元/人
亲子套票:3580/一大一小
5 `, K5 U' u5 O( h8 _4 ?2 w& C6 d
【费用包含】
1、活动行程设计费用、全程老师的授课、带队费用
2、餐费,4正2早(包含行程中所有餐费)
3、交通费用:旅途大巴费
4、星级酒店住宿费用
5、保险费用(全日制24小时保险)
6、苏州水上乐园门票费
7、参观证件制作费
2 q0 C4 [5 W  n$ k) N1 ]1 ~
8、活动照片及视频纪念资料

1 X* Y5 s" p, _6 \
3 z" T& ]* ]" `) f8 I& }! i$ r
【注意事项】
1、报名参加者视同默认本次活动规则,各位营员需组织纪律性强,有服从大局的观念,不随意调换作为,不擅自离队,自行活动需得到带队老师许可。
2、课程安排会做适当调整,课程内容不变。
3、请穿着透气适合徒步的鞋子和户外衣裤,带好换洗衣服以及洗漱用品。
6 M' F# I: M: g0 x! K8 G
【退费原则】
  • 活动前7-4天取消退款70%
  • 活动前3-2天取消退款50%
  • 活动前1天内取消不予退款
    / E+ w) P- I' \. B; B

% ^* d7 X- c+ q( B' K& f6 d+ [
【报名及咨询】
客服微信:tllt888(客服小乐)
zhanghao6472(铜陵网络台)
+ r( D1 P3 e7 \3 v7 u/ U
咨询电话:
0562-8877887(铜陵乐途)
0562-2862932(铜陵网络台)
( j$ [/ ?" j4 ?2 ?/ \; ^% S
手机号码:18356275355(铜陵乐途)
13705626472(铜陵网络台)

4 @7 o! y  X6 F
活动报名地址:
铜陵市狮子山区翠湖一路名流大厦二楼--乐途教育
铜陵市广播电视台 二号楼403--铜陵网络台
: x7 }6 ?, n9 ]3 A0 l
可网络或现场报名。
0 @5 n3 `) B$ x# M

8 a% _6 Z' B; U; S) r7 w
【费用支付方式】
1、添加客服填写报名表后微信转账支付费用。
2、支付宝转账
曹 * 男账户: 15806152776【微信客服】欲报名的家长,请加微信1 R. l) _+ H# P; d3 _4 i

6 e- H- e$ b! s# ?/ X  \$ c' j0 b

. g  p. b2 P5 r2 b5 m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classn_11
沙发
发表于 2017-7-28 11:04:45 | 只看该作者
人才辈出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系我们|关于我们|枞阳网 ( 皖ICP备11017286号-1
皖公网安备34082302000111号 版权所有:枞阳县天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GMT+8, 2017-12-13 21:36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龙虎国际娱乐客户端qy876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娱乐
亚虎娱乐龙8娱乐平台网站龙8娱乐老虎机手机版龙8娱乐老虎机手机版
亚虎娱乐qy876千亿国际娱乐老虎机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国际娱乐
龙虎国际娱乐客户端龙虎国际电子游戏龙虎国际娱乐官网亚虎娱乐
亚虎娱乐龙8娱乐平台网站龙8娱乐老虎机手机版龙8娱乐老虎机手机版